他的眸流光溢彩

请和我一起等来年的少年猿!这是我家的!
关注我的你们都是天使!非常感谢!
总是莫名其妙不吃官配的人x
主宗伏副ALL猿(爬个鬼!世界第一喜欢小伏见!)的流光求勾搭w
欢迎回来!就算没有人认识我也要坚持下去quq
立志成为太太的人!

【尊猿】意识流的伏见

真的是失踪人口回归x
还有记得我的吗x  
梦一百那个已经在存了x
粮来一发x
晚安晚安x

我在畏惧死亡,明明根本不怕,但还是在发抖。
  穿着一如既往的制服,抬起垂下许久的头,浑浊的空气和我,苦涩的嘴角勾不起笑容,狼狈地站了起来,铭心刻骨的痛大概更能让我记住这失败的一天。
  要窒息了,但却还是在活着。
  “你不该来的。”
  那个最强的王者。周防尊。
  沉默的金色眸子发出最后的光芒,刺伤了我。
  “尊先生。”散乱的头发让我有些暴躁,汗水和血液粘住了我,无法抗拒的压迫感使我只能站在原地,一个字也无法说出口。
  接下来大概就是灭亡。
  ……
  “啧。”
  不管怎样,这是最后的机会,咬着牙往前迈了一步,压迫感更强,那个王,还是淡定地看着我,红色火焰腾起。
  撕心裂肺的痛不得不使我半跪下去,血液沸腾地让我想笑。那么的畏惧他,却还是要走到他身边,这是什么原因。 大概我自己也不清楚。
  周围一片黑暗,只有那个王耀眼的火。必须要继续走下去,不然。
  ……
  泪水模糊了眼睛,皱眉想要看清世界却被突然的火焰包围。热。
  “尊先生。”已经支撑不住了。没有机会了。
  ……
  被王抱了起来。
  被王亲了。
  如同第三视角地看着一切,开始怀疑起那个人究竟是不是自己,因为毫无波动。
  像是理所当然的。
  “伏见。”
  富有磁性沙哑的嗓音。 在叫我的名字?
  愣住了,脱口而出的话。
  “尊先生。”
  “我想你了。”
  想那个王?我皱眉紧盯着王的一举一动,想要找到突破口。
  ……
  “啊。”
  那个王随意地瞥了一眼看着好戏的伏见。
  我被发现了?恐怖的王。
  下一刻又再次拥有了知觉。 模糊不清的视觉。索性直接闭眼,威压消失了。
  王真的在抱着我。
  ……
  “很想你。”
  ……
  “啊。”
  ……
  梦。
  还是醒了。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