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眸流光溢彩

请和我一起等来年的少年猿!这是我家的!
关注我的你们都是天使!非常感谢!
总是莫名其妙不吃官配的人x
主宗伏副ALL猿(爬个鬼!世界第一喜欢小伏见!)的流光求勾搭w
欢迎回来!就算没有人认识我也要坚持下去quq
立志成为太太的人!

关于梦100和k的宗伏脑洞

首先占tag抱歉

我是听说梦100和k要合作然后滋生的脑洞

大概就是宗伏的梦100剧情。

现实小伏见x游戏人物室长或者现实室长x游戏人物小伏见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愿意看的x

如果有的麻烦喜欢一下,如果少的话我就不写了x

是准备试试,也怕被官方打脸x

如果可以的话可能会根据情况再出sp

谢谢各位x

以上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