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眸流光溢彩

请和我一起等来年的少年猿!这是我家的!
关注我的你们都是天使!非常感谢!
总是莫名其妙不吃官配的人x
主宗伏副ALL猿(爬个鬼!世界第一喜欢小伏见!)的流光求勾搭w
欢迎回来!就算没有人认识我也要坚持下去quq
立志成为太太的人!

【齐海】从你的名字开始(超短糖向)

  也不知道莫名其妙的灵感想写齐海,几个星期前看过的你的名字,想让这对小情侣去看看这部电影为梗?当然没看过你名也完全不用介意。
  食用注意
  ooc严重x
  剧情会崩x
  只是想写糖给自己吃x
  
  1
  齐木本身是不会去电影院的,不仅是因为无法控制的心灵感应,还有上次去电影院的糟糕经历。
  齐木冷静地看着手中的电影票,残留在手中触感带着余温。
  只是有些担心蠢到底的恋人会看完电影后被拐跑就是了。
  “齐木,齐木?怎么不说话?你不会是反悔了吧!”难得没有中二的海藤瞬紧攥着电影票,下意识地流露出一丝担忧,让齐木心里一暖。
  永远把内心展现在脸上的家伙,真是笨蛋啊。
  没有回答他,不宜察觉的无奈和宠溺挂在嘴角,揉一揉海藤那银亮的短发。
  “怎怎么了”下意识有些眷恋这温暖但更多的是害羞,缠着绷带的手想坚持中二的人设拍开齐木的手,但是。。
  海藤默默地垂下头,将齐木的手拿开,正当齐木要收回去又握紧了齐木的手,十指相扣。
  齐木想也不用想已经知道海藤的内心有多羞耻了,忍不住勾起嘴角。
  “果然还是不要了......”略微沮丧的海藤脸上红晕不散, 手悄悄松了开来。
  “进去吧。”齐木不动声色地反握住海藤的手,强迫自己不去看那充满惊喜的眼睛和一点一点的小脑袋。
  2
  出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谁让这个笨蛋订的那么晚。
  看完电影后眼眶红了一圈的海藤念念叨叨着:“真的好感动的啊......”
  把锗戒指摘下,齐木插着口袋,有些好笑。
  「最后那句话真的是让人泪目了啊但是就我一个人哭是不是太失礼了我不想哭啊但眼泪却止不住齐木在干什么呢不能让齐木等我啊」
  这是海藤一连串的内心想法。
  傻到可爱的家伙。
  拍拍海藤的小脑袋,不顾他的吃惊亲了一下额头。
  “别哭了,回家吧。”
  据说,看完那部电影的两人会恋爱。
  你问我,本来就是恋人呢?
  那不是理所当然吗,当然会更进一步了(笑)
  the end

评论(5)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