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眸流光溢彩

请和我一起等来年的少年猿!这是我家的!
关注我的你们都是天使!非常感谢!
总是莫名其妙不吃官配的人x
主宗伏副ALL猿(爬个鬼!世界第一喜欢小伏见!)的流光求勾搭w
欢迎回来!就算没有人认识我也要坚持下去quq
立志成为太太的人!

【多猿友情向】微笑的吉他先生和沉睡的猫

暖洋洋的天气就应该码字啊x
多猿友情向x糖还是玻璃自由定夺x
午安哦天使们x  

         “十束先生,您喜欢阳光吗?”眯着眼遮住刺眼的光芒,瞥见一旁悠然自得垂眸拨弄吉他的十束,伏见呢喃着。
  赤组的人像是约定好了一样全部消失不见,只留下十束一个人坐在吧台,还有格格不入的伏见。阳光洗礼着大地,像这个温柔的人一样拂过每个人的脸便消逝不见。手指无意识的在空气中写写画画,伏见深知自己没有被这阳光治愈。
  破碎的音符一点点泄露出来,不着痕迹地纵声欢笑。良久的沉默而不是安静,十束眸中掩映斑驳碎光,将最后一个音符送走后,“喜欢呀。”许是认为这么回答有点敷衍,极其认真地考虑过后,“其实月色也很好。”
  这个人是真正的笨蛋啊,无法揣测十束的脑回路,伏见轻易地给十束贴上了标签。无聊地托着腮听着鸟鸣声,难得在吠舞罗的环境平静了下来,心念着美咲他们还没回来啊同时不解十束为何不继续弹下去。
  “猿君很无聊吗?”十束将吉他放回原位,将衬衫领子拉高,趴在沙发上打着哈欠“暖洋洋的总是会睡着呢。”
  伏见侧头勉勉强强回应着,环顾四周看看草薙先生把果汁放在哪里了。“......嗯。”
  “那我来给猿君讲故事吧☆”像是小孩子突然有了成为大人的机会,十束语气中带着兴奋。
  被十束的突然大声吓得一个趔趄差点摔倒,稳住之后却没办法对人生气,抱怨着:“我不是美咲那样的小孩子。”
  “没事的没事的☆那我开始讲了哦。”十束笑眯眯地看着寻找饮料的伏见。
  「嗯。。在某一天,有一个人呢,他在树下睡着了,睡着睡着他就开始做梦了,他梦见了很多很多往事,许多爱他的或者他爱的人都出现在了脑海里,包括死人哦☆在这中间啊,有一个是他朋友的人跟他说,你是在做梦哦,这个人不信,紧接着,跳出来了一只猫,蹦蹦跳跳地抓伤了他,那个人慌忙醒来,却发现自己在另一个梦境中,渐渐的渐渐的,他再也分不清了......」
  尾音渐弱,故事的结尾并没有说完,只是十束睡着了,两眼弯弯。
  伏见咬着吸管,沉默地看着他,来回踱步,最后将橙汁一口饮尽。
  自嘲笑着将s4的制服给他披上,离开了吠舞罗。

评论(1)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