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眸流光溢彩

请和我一起等来年的少年猿!这是我家的!
关注我的你们都是天使!非常感谢!
总是莫名其妙不吃官配的人x
主宗伏副ALL猿(爬个鬼!世界第一喜欢小伏见!)的流光求勾搭w
欢迎回来!就算没有人认识我也要坚持下去quq
立志成为太太的人!

【宗伏】将手放入无尽光芒

  设定礼猿同居温馨交往多年x
  小小的来一发糖x
  三十题里面挑的夏日书房下午茶x
  ooc严重x
  
  1
  悠闲的生活一直持续着。将近中午伏见才起来,瞥了眼窗外温暖过头的阳光,蝉鸣不停,空灵的歌声回绕着,眯着眼伸腰,时钟嘀嗒嘀嗒地不停响着,将睡衣拉高了些,抬步轻轻地走向书房,那个人正在看书,伏见轻笑一声。
  宗像也习惯了伏见的作息,将书合上放在一旁,刚要抚上他的脸就被手不轻不重地拍开。
  这就是恋人的欲擒故纵?刚刚从书中普及到一些趣味性知识的宗像勾唇。
  伏见把沾着灰尘的吉他放在一旁,询问着午饭的着落,简单地建议几句。
  过于清闲的生活总是需要些惊喜的,两人时常会去一家吠舞罗酒吧,同那边的墨镜老板和他被伏见反复称呼“无趣吵闹”的朋友。
  宗像在厨房忙碌着,探头看了眼昏昏欲睡的伏见:“喝什么吗?”
  “随便。”再熟悉不过的回答,宗像无奈地去二楼找茶叶。
  宗像仍然处理着文件,看着慵懒的猫咪将茶慢慢喝完,趴在桌上休息。
  果然昨天还是做的太多了啊。认真反思着的宗像亲了一下伏见的脸颊,心满意足地工作着。
  一次而已,下次会注意的。如此想着的宗像丝毫没有发觉自己变傻了。
  夏日的傻瓜恋爱方式仍未停止。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