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眸流光溢彩

请和我一起等来年的少年猿!这是我家的!
关注我的你们都是天使!非常感谢!
总是莫名其妙不吃官配的人x
主宗伏副ALL猿(爬个鬼!世界第一喜欢小伏见!)的流光求勾搭w
欢迎回来!就算没有人认识我也要坚持下去quq
立志成为太太的人!

【宗伏】比光还要耀眼之人(大概未完x)

大家好这里是萌新流光请多指教x
这篇码了几个月还是特别纠结写不下去了x
非常感谢这段时间明明失踪粉丝数还是不断在涨x
日常ooc和超短x
我爱宗伏,更爱你们x
  已经不清楚是离那场大战过去的第几个日子了,制服整理一下便由着它去了,佩剑习惯性放在腰侧,翘起的发丝抚平,迈着矫健的步子,镜片反光似得闪了几下,冷漠的眼眸很好地隐藏在眼镜下,有些病态般苍白的手中拿着一份刚刚修订好的文件。
  “早上好,伏见先生!”
  伏见猿比古习惯了每天如此热情的招呼声,含糊地说声早算是回应,其他人也习惯了伏见冷淡的性子。走到道明寺面前,把文件交给他,简单指明了里面几处错误。
  直到淡岛出现在他的面前,一手端着一碟子的红豆泥,一手拿着空白的文件纸,优雅从容地让伏见去办公室一趟,前些天的事件出了问题。
  伏见礼貌性地敲了几下门。
  “室长,我是伏见。”
  “请进。”
  回答他的是宗像温和的声音。
  进去后看见宗像在拼图,似乎完全没有要和伏见说话的想法,慢悠悠的节奏完全不是伏见所能接受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语言,他刚想张口,宗像就说话了。
  “伏见君。”
  真是个恶趣味的人。伏见皱了皱眉。
  “是。”微微低头不去看那人,总是觉得莫名其妙就会被宗像看透,嘛,即使不看他也会被看的明明白白吧。
  “你负责的事件中有一位拥有不明能力的权外者逃脱这件事你还记得吧。”宗像说话总带着三分笑意,但却意外的正经。
  伏见思索着,确定有这件事,只是那人的能力一直没有使用,消失在伏见面前也是匪夷所思的,是伏见心中放不下的一件事:“是。”不知道宗像是用什么态度说这件事,还是少说少错为妙。
  “那名权外者跟赤组有些联系。”宗像直接挑明了自己叫他来的主题,温了温眸子,随意地拿起一片拼图看也不看就放入其中一部分。
  赤王周防尊因达摩克利斯之剑坠落被宗像斩杀,宗像情绪低落了一阵,倒不如说因为这件事宗像变了许多。
  现在赤组是群龙无首,乱作一锅粥,一名权外者又怎么会跟赤组扯上关系?
  似乎看穿了伏见的想法,宗像只是笑,将一份份文件递给人。
  “伏见君,如果哪天你没有利用价值了,你觉得我会把你怎样呢?”
  漫不经心的口吻,刻意到极点的,死板的男人。
  确定这句话里的心理暗示,伏见嗤笑一声,用称得上是高傲的语气说着。
  “不会有那天的,我的利用价值,室长很清楚吧。”
  宗像非常喜欢这样自信的伏见,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一点点用心雕琢,如今有了宗像给他的自信,那一点点的小骄傲甚是有趣。
  刚想把话题扯回刚刚的权外者,见到宗像抬手把拼图放好,显然不想再谈了,伏见识趣地退下。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