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眸流光溢彩

请和我一起等来年的少年猿!这是我家的!
关注我的你们都是天使!非常感谢!
总是莫名其妙不吃官配的人x
主宗伏副ALL猿(爬个鬼!世界第一喜欢小伏见!)的流光求勾搭w
欢迎回来!就算没有人认识我也要坚持下去quq
立志成为太太的人!

【齐海】是遥不可及的距离吗?

明明想写虐但却意外地下不了手x
深夜突然撒糖x(其实不算太甜
突然文艺了一下效果不是很好x
严重ooc注意x

        目光相触及,彼此又心照不宣地移开,这样的相处已经有些时候了。
  海藤瞬,一名高二学生,被家中那望子成龙的母亲寄予厚望,却是个有着深度中二病的人,大概就是这样稍微有点不平凡,遇到了他从未接触过的类型。
  百无聊赖地在笔记本上乱涂乱画,手中的笔却下意识地写下了四个字:齐木楠雄。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连忙擦干净笔记本,努力打起精神把黑板上的内容记住,心却止不住想齐木,觉得自己有些无药可救,垂下头趴在桌子上捂着脑袋甚至想自暴自弃地去看齐木,但作为一个好学生的本能使他不得不抬起头举手回答老师的疑问。
  并不是暗恋这种烦人的东西,装似无意地瞥了一眼齐木,海藤自我纠正着内心涌动的想法。
  呐,就像凡人遇到了神袛那样,明知道成为不了与他并肩的存在,却依然敬仰爱慕甚至追求他一样吧?
  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比喻,齐木同学才不是神袛呢,我也不是凡人。一边吐槽着自己一边坚定着心中的想法,放学一定要拉着齐木去自己发现的秘密基地看看,那处地方绝对不会被dark reunion发现的!
  突然爆发的中二病让海藤没有再纠结齐木,反观齐木,淡淡地看着黑板,手中笔记一字未动。
  已经坚持几个星期了,真是让人感动。
  发现海藤的不对劲是在几个星期前,习惯性屏蔽众人心理活动时发现了奇怪的想法,不是去打劫也不是去纵火杀人,而是「喜欢......齐木」。
  若是女同学齐木也就只会忽视并考虑如何拉低对方对自己的好感度。
  可偏偏是一名男生,还是一名患有中二病的男生。不动声色地继续感应海藤的心理,齐木还是有点小惊讶的。
  「呜哇我在想什么啊!」愣了几秒才慌乱地把那个想法从脑子里去除,齐木看着那人自欺欺人般不停回想着其他事,早餐是什么啊,昨天没睡好啊之类的。眼镜下的眸子闪烁了一瞬,呀咧呀咧,事情麻烦了。
  他打算装作不知道,即使他并不歧视同性恋,不代表他要回应这段莫明其妙的感情。也许海藤只是因为中二病过度突然有点疯了呢。直到今天,海藤仍然没有放弃用心灵感应对齐木进攻。
  神袛与凡人?不,我和你都只是凡人。而且我一定会拒绝去的,你即使用中二病也掩饰不了你的蠢。已经习惯了如此的齐木吐槽着。
  海藤与齐木完全没有意识到两人在潜移默化地接受对方。
  放学铃响起的一瞬间,海藤立刻走到齐木身边,拥有少年激情和无畏的嗓音是那么轻快:“齐木,我发现了一处秘密基地,你绝对猜不到在哪!” 你已经告诉我了。
  紧跟上来的燃堂喊了一句哥们和小不点,海藤立刻回击,眼看又要毫无休止地吵闹起来,齐木淡定地走在最前方。
  去秘密基地的事被当事人忘记了,他只是一味地说着话,与往常一样。
  分岔路口,轻轻地道别,那暧昧的感情留于明天,眸子里璀璨的光。
  过于诗意不像海藤的风格,沉寂终在浅笑中消散。
  对齐木楠雄那无法启齿的感情,也许不会断呢?
  对齐木而言,真的是断了好吗?
  无论怎样,明天终要继续,海藤比较喜欢匆匆忙忙地起床,到学校时中二病发作后继续思考着那些无聊的问题,这是永远不会让人厌倦的。       
        齐木眯着眼,躺在床上一言不发,眼中沁出了点点笑意。海藤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奇妙。
  「大概,永远吧。」
  the end

评论(1)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