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眸流光溢彩

请和我一起等来年的少年猿!这是我家的!
关注我的你们都是天使!非常感谢!
总是莫名其妙不吃官配的人x
主宗伏副ALL猿(爬个鬼!世界第一喜欢小伏见!)的流光求勾搭w
欢迎回来!就算没有人认识我也要坚持下去quq
立志成为太太的人!

【礼猿】恋爱中的人并不都是傻瓜(糖向)

      
  真-失踪人口再次回归x
  背景为和平时期x
  #这家伙是谁啊x#
  #半夜礼猿撒糖x#
        # 大家有去看你的名字吗xx(文不对题啊喂)#
  ooc不负责任x
  我爱礼猿,更爱你们xxx
   对不起啊我这才发现后半段重复了修正了一下没有开新坑x
   1
  恋爱中的人都是智商为零的傻瓜,那恋爱中的伏见先生......当 秋山氷杜将整理好的文件交给伏见时,突然冒出了这个想法。
  “伏见先生有谈过恋爱吗?”
  本来是一向为老好人的秋山先生想要并且也这么实施了这个想法,得到的是伏见的一瞥。
  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秋山挂着温和的笑冲人道歉,从伏见的视线中慌忙退下。
  “秋山山你怎么了?伏见先生心情那么不好你也敢这样!”一旁的道明寺安迪小声地说着,小声到让离得最远的伏见也听得到。
  秋山预见到了道明寺接下来的命运,冲他无奈地一笑。
  果不其然,伏见的脸一黑“道明寺,你的报告呢?”
  “啊对不起伏见先生我马上就完成了!”苦着脸的道明寺顾不上和秋山讲话,连忙手忙脚乱地拿出那份空白的文件发愁。
  伏见今天如此生气的缘故有一半在室长身上,还有另一半呢?也在室长身上。
  因为今天的室长,对伏见分,外,关,怀。
  2
  “请进。”
  那一如既往儒雅而有礼的声音。
  虽然伏见还没有敲门就被宗像发现让他有些不满,但什么也没说,将文件放好,站在一旁等候宗像的指示。
  宗像嘴角微微上扬,不失礼貌也不疏离的微笑最让伏见讨厌。
  “伏见君。”
  “。嗨”
  “伏见君谈过恋爱吗?”
  ?他听到秋山一时犯傻而提出的问题了?
  伏见不是太情愿回答这个问题“室长,这个问题与工作无关。”
  宗像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继续拼着拼图。
  这次居然没有胡搅蛮缠吗?
  已经习惯室长神奇的性格,对他这次淡定的回答,伏见倒是有些不淡定了。
  2
   “伏见君谈过恋爱吗?”
  下班时分,宗像再次向伏见提出了这个问题,还是那个微笑,只是多了几分从容。
  “我相信我有权利不回答您的问题。”伏见轻啧一声,不明白为什么要揪着这个问题不放。
  “我现在是以伏见君的追求者的身份来提问哦,请务必回答我。”宗像自信地笑着。
  没错,就在前天,宗像向伏见表白了,然后被伏见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搞什么办公室恋情请找副长吧,想要找同性就请去拜访吠舞罗的赤王。”拒绝的干脆利落,伏见当时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就在早上还被副长莫名其妙地请了一顿巨型红豆沙。
  想到这里,伏见下意识想要挠锁骨那灼伤的印记,毫无疑问地被宗像拦住了。
  “室长你是无聊了吗?”瞥一眼旁边悄悄缩在一旁的众人,即使想装不在意也不行了。
  “伏见君只要回答我不就好了吗。”宗像弯眸,似乎是乐在其中。
  拿这家伙没辙了。“啧,有过。” 伏见勾了勾唇角。
  
  
  宗像走到伏见身旁,如今已是黑夜。
  “室长?”无法理喻大晚上还来这里的宗像,伏见不想破坏了美好的气氛,轻轻喊了一句以示尊敬。
  宗像没有回话,看着比自己稍矮几分的小家伙,突然想要感叹一句,伏见君真是长大了,正式见面的时候,那团糟糕的头发让人有种想抚摸的冲动。
  那双眼睛无疑是伏见最好看的地方,宗像无法正确的评价出这双眼的特点。
   如星空璀璨,如大海深邃这些形容词过于夸张以及矫情,但简单的几个字却也概括不出他的美。
  宗像认为自己是喜欢伏见的。
  非常的喜欢。
  强调几遍后,宗像推推眼镜,重新审视现在的伏见。
  留长了头发,但还是有打理过,身子比以前也好多了,唯一那块印记让宗像有些不爽。
  伏见君的身上、有别人的痕迹。
  伏见接受不了那道视线,撇头盯住了角落的杂草。
  伏见是有那么一点在意宗像的。
  他也并不是白痴,也不想像一位女生一样娇作,甚至他还是有那么喜欢宗像的。
  他只是不明白,莫名其妙地,为什么宗像会喜欢上他?
  要说一见钟情,伏见怎么可能会相信。
  要说日久生情,伏见噗嗤一笑。
  刚想提醒室长那视线过于灼热了,却突然的想要去抱紧宗像。
  他只穿了一件单衣。
  啧,该死的家伙。
  伏见低下头,神色不明,对说这种话显然还有些不适应。“不回去吗?”
  宗像愣了一下,笑了起来“好啊,回去吧。”
  似乎接下来的事都是理所当然的。
  接吻,告白,被第二次拒绝,然后还是接吻。
  宗像轻笑着,抚摸着这个小家伙的头。
  宗像认为已经不需要告白,伏见君已经是我的了不是吗。
  “我为您的骄傲自大感到嫌弃。”
  “伏见君,这不是骄傲自大哦。”
  到底说,我果然还是中了这个人的圈套吧。
  即使是他主动告白但还是有莫名的不爽啊。
  谁说恋爱中的人都是傻瓜的。
  可是我还是傻傻地相信了。
  THE END

评论(2)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