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眸流光溢彩

请和我一起等来年的少年猿!这是我家的!
关注我的你们都是天使!非常感谢!
总是莫名其妙不吃官配的人x
主宗伏副ALL猿(爬个鬼!世界第一喜欢小伏见!)的流光求勾搭w
欢迎回来!就算没有人认识我也要坚持下去quq
立志成为太太的人!

【白狄】清早起来发现一个赤裸的男人躺在我的床上(上)

我写这篇文章主要是为了轻松愉快,可是我听着轻松的歌心里有特别多的梗写出来的东西一点都不有趣?x
谢谢小天使们的不离不弃发现掉了一个粉有点悲伤吧毕竟爬到别的剧组了x
感谢你们的一路支持捂脸x
于是日常ooc严重x
文笔莫名其妙x
很努力的在搞笑了x
争取下早点码完x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的话x

    1
  狄仁杰,一名品行兼优的好学生,不爆粗不喝酒不打架不烫。除了烫头。
  性格坚毅认真有强迫症明明是花季少年却已经过上老年生活的人。
  虽然很出名但真的不是靠脸吃到饭的风纪委员。
  2
  闹钟响了,与狄仁杰体内的生物钟一起唤醒了他,啊,窗外的阳光也很明媚。
  狄仁杰满意地看向初旭,内心吟了两句诗。啊,太阳真明媚,心情真美好。
  就连床边那赤裸只剩内裤的人丑陋的睡颜也顺眼了点。
  这人看上去像个二十多岁的青年了,怎么还能做出如此不文雅的动作呢,真是,等他醒来我要。。
  嗯?等等?
  3
  李白,大二学生,混吃等死的典型。
  毕竟是不努力就只能被家里养着的人,所以李白一向对学习不感兴趣。
  昨天刚从哪个不知名的小国旅游回来,回到自家那大床上笔记也没写就睡着了。
  没睡到自然醒。
  4
  “……您是哪位”忍着把人踹下床的欲望,狄仁杰摇醒了似乎已经成为不法分子的李白。
  李白显然还没理解状况。
  “卧槽杀马特你谁啊怎么闯到我家来了别我知道我帅但是我不喜欢你这种类……”
  狄·杀马特·仁杰啧了声。
  “这,”
  狄仁杰拉起李白的胳膊,深吸了口气,一个过肩摔完美无缺
  。
  “tm叫挑染啊!”
  完美个头。狄仁杰哪来这么大力气,结果是两人翻到一起去了。虽然头很疼,但看到李白呲牙咧嘴的模样还是冷笑了下。
  狄仁杰的审美是尔等鼠辈不容置疑的。
  5
  狄仁杰,一名品行兼优的好学生,不喝酒,其他都干。
  身体撞击地板的声响使楼下在吃早饭的母亲匆匆而来,不等狄仁杰掩藏证据就开门。
  “你怎么摔到地上去了?”母亲有点担忧的声音传入耳朵。
  我的一身清白要毁了!
  狄仁杰表面淡定内心波动起伏,慌得一批。
  母亲像是没看见李太白狰狞的面孔一样,看看愣住的狄仁杰。“坐着那干什么?难道是用脑过度傻了?”
  狄仁杰默了下,转头看了一眼跟他一样愣起来的李白,又回头看了眼母亲。
  “没事,母亲,清早起来有些犯困。”
  看上去母亲更看重楼下还没吃完的早饭,也没多探究。
  “是嘛,快点起来。”
  当大门关上。
  李白啊了声,与已经平静的狄仁杰对视三秒。
  “鬼啊离我远点!!!”
  “不我不是我没有!!”
  房间内一片狼嚎。
  吃完早饭狄仁杰又看了看身边的亲人,无一与平常一样
  。
  好像家里没有出现一个满嘴胡话赤裸的变态。
  6
  “你的名字是什么?”
  “李白。”
  “多大了?”
  “19岁”
  “有无不良习惯?”
  “应该没。。”
  “有无犯罪前科?”
  “没。”
  “犯罪原因?”
  李白挠挠头,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你tm把我当犯人问啊?”李白恼了,拉起狄仁杰的领子瞪着他。
  狄仁杰平静地边收拾边说话。“敢动粗就把你身上衣服脱下来滚蛋。”
  虽然感觉别人应该是看不到他的如果真裸着又膈应地慌。
  “别人好像都看不见你,看起来我为了正常点也应该假装看不见是吧。”
  “别别别小兄弟没你我真的会无聊死的。”
  李白衡量再三,决定忍辱负重。
  尊严没开心重要嘛。:D
  狄仁杰不经意露出一个冷笑。
  呵。男人。
  7
  狄仁杰还是迟到了。
  如果是张良或者甄姬这样的老师还好说。
  第一节是武则天的。
  随着武则天老师的凤眉一挑,
  狄仁杰就特别荣幸地请到外面罚站了。
  咬牙切齿地盯着眼前来回走动漫不经心的李白,只能强装严肃地盯着教室里。
  李白摇头晃脑地嘚瑟,直到撞上了大门,强忍着痛上扬嘴角。
  怕不是个傻子吧。狄仁杰怀疑的看着。
  8
  “狄学长你怎么站在外面啊?”
  哦,是跟他一起巡逻的元芳。
  “是这样的,我最近发现竟然有明目张胆偷窥教室的不法分子,为了找到他们,我特地向老师申请到外面站着以示警告。”
  如此正经的声音里混着嘈杂的声音。
  “这是真的耳朵啊?”“哇挺可爱的”“没想到杀,狄仁杰你居然这么”“会动诶!耳朵动了!”“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学弟啊?”“好像在卖萌一样!”
  把你那biajibiaji的嘴闭上。
  狄仁杰瞪了李白一眼。
  李元芳fu了声,跟狄仁杰问好后就直奔目的地了,不忘在小本子里加上一句话。
  狄学长似乎有幻想倾向,而且胡说八道的能力又强了。
  “我说,我一直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李白托着腮坐在地上瞅着人。
  狄仁杰看见他正经起来了,认真地思考了会。
  李白把希望放在这个似乎很聪明的人身上。
  哦。
  “管我屁事。”
  9
  自从那一天开始,李白正式展开了死缠烂打行动。
  “仁杰杰起床啦”
  “仁杰杰去超市嘛”
  “仁杰杰我给你变魔术啊”
  “仁杰杰你真棒”
  “仁杰杰想想办法啦”
  “呜呜呜人家只有仁杰杰能说话啦”
  “理我一下啦仁杰杰”
  狄仁杰被24小时不间断的循环彻底烦死了。
  他是一名好学生啊,一名好学生怎么能不把全部注意力放在学习上面呢。
  但是是个人在嘈杂的环境里都无法忍受的好吧!
  直到放学回家,事情有了专机。
  “这样吧,李白,我给你一个机会。”
  狄仁杰眯起眼睛,打量李白。
  虽然脸上表情惨不忍睹但身材还是能看的,看样子应该是个风流子。
  “哦。。我不卖身!”
  李白下意识地捂住最重要的地方。
  所以,究竟是什么原因你才会有下意识捂裆这种反应啊。
  狄仁杰咳了声。
  “我帮你找回去的办法,”
  你,”
  教我怎么追到武则天老师。”
  10
  李白愣了下。
  “啥?”
  “就是那个特别霸气的御姐?”
  “第一天就把你罚站了那个?”
  狄仁杰不自在地瞪了李白一眼。
  “就是武老师。”
  李白哦了声,用犀利的视线扫过这个杀马特小子一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杀马特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觉得你和那御姐配吗fufufufufufu你个傻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错了fufufufufu。”
  直到狄仁杰神色越来越低沉,李白才憋住笑容假装镇定。
  “其实嘛,也不是不行。”
  “这种御姐型我不经常约,上次几个她们都是主动自己来的,”
  李白看了狄仁杰一眼,“要不,你找办法,我教你如何攻略御姐的计划。”
  “武老师是不一样的。”狄仁杰皱眉看着他。
  “行吧行吧情人眼里出西施嘛,等你追到手过段时间人家就是普通姑娘了。”
  李白蹲在地上,望着狄仁杰澄澈的双眼,思绪万千,等到狄仁杰有些不悦时,勾唇冲他笑。
  他才不信这个小家伙有这么大本事。
  不过既然是现有的青春,不浪费怎么能行呢。
  “合作愉快。”
  狄仁杰发觉有些不理解这个人,社会的阴暗面又不是不知。
  只是李白,不对劲。
  他不像是沉迷酒色的人。
  但是,这些与他何干,只要让武老师对他刮目相看,无所谓。
  “合作愉快。”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