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眸流光溢彩

请和我一起等来年的少年猿!这是我家的!
关注我的你们都是天使!非常感谢!
总是莫名其妙不吃官配的人x
主宗伏副ALL猿(爬个鬼!世界第一喜欢小伏见!)的流光求勾搭w
欢迎回来!就算没有人认识我也要坚持下去quq
立志成为太太的人!

【白狄】那么,要拿喜欢怎么办呢?(意识流)

一直很想写这个cp了x
我觉得狄大人很帅x
而且最近听的一首歌也有点符合白狄x
不要看标题好像是个甜饼的样子其实就是乱七八糟搅在一起的东西x
给大家安利一下「アストロノーツ」,是一首会想让人哭的曲子x
ooc有x蜜汁混剪有x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的话x

其实李白也没那么洒脱。
当他坐在草地上,即使衣服粘上杂草也毫不在乎地咯咯笑了,只是眼里没有笑意。
人一旦无聊起来就会想多的。
嗤笑着把玩着酒葫芦,垂眼思绪翻涌。
「如果人不是群居动物的话,这颗心是否能完完全全地收回来呢。」
他一直是个严肃的人,所以当他一直微皱的眉眼间沾上一点点无法阻拦的笑意时,李白会想在原地转个圈欢呼。他不爱喝酒。他把大把时间都花在长安城的秩序里。他有一个傻乎乎的跟班。他是李太白最讨厌的类型,可他是李太白喜欢的人。
在不知不觉里,天已经很凉了。即使在李白眼中前一刻还是炎夏。凉得刺骨。李白起身,抖了抖身上的草,努力使自己看得像是很干净般,然后,手里拿着葫芦,嘴角浮出散漫的笑,哼着即兴的曲子,慢慢走向狄府。
「现在我闭上眼睛,堵起耳朵迈步出去啰。」
应该跟狄怀英说的,不然就完全没有可能了。
这么通俗易懂的道理却难以向他启齿。
李白不得不承认自己心里还是有希望的。
明明种子只有一点点大,却在日夜种成长为即将突破的苍木。
想要和他光明正大地在一起。
想要被他承认。
「虽然不管是你的声音还是你的笑容,我都看不见但说不定这样也不错。」
已经养成了习惯。
那种一丝不苟的家伙,每天巡逻回来的时间是固定的。李白靠着大门,闭上眼,嘴角凝固。
害怕大于勇气。宁可就这样下去,陪着他慢慢来。
拖到无可奈何为止。闭着的眼只能看到黑暗,但很舒适。
什么是细水长流?我和他的相处,只有我或他单方面的絮絮叨叨。
他以茶代酒。而我喝不醉。
我应当洒脱点的。在绕来绕去后又重新回到一点时,李白烦恼地啧了声,懒懒地靠着墙,习惯性地瞟向一处。
到了。
小元芳的声音先到李白的耳朵里,然后嬉笑着揉了把元芳的小脑袋,被狠狠拍开,随即就是向怀英告状。
他有点无奈的神情让李白眉开眼笑。
真好啊。
李太白果然还是喜欢狄怀英。
「如果我可以独自一人啊,不给你带来任何麻烦的话。不过啊,这样啊,说不定我会从没认识你,就这样活下去也不一定,如果我是个骗子,你愿意 责骂这样的我吗。」
————————————————————
(到这里可以当做有趣结局,李白没有任何表白x)
李白的眼睛特别好看。
当他只看向你一人的时候,你会感觉他眼里充满深情。可是他们说,只有深情。
他应是浪迹天涯,扬名天下的人。
狄仁杰只不过是唯有一个护长安一世平安的愿望的小人。
正因为太过清楚,我不能毁了他。
谁知道。
李白俯身靠前,不知怎的莫名有了一股子哽咽味道。
但是李白是笑着的。
“天下,不及怀英儿一个笑来得重要。”
瞧瞧他。明明知道只是剑仙一时感性的大肆妄言,心脏却还是为此鼓动。
我说过,李白的眼睛很漂亮。
他眼里。
我看到了深情。
和名为喜欢的感情。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