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眸流光溢彩

请和我一起等来年的少年猿!这是我家的!
关注我的你们都是天使!非常感谢!
总是莫名其妙不吃官配的人x
主宗伏副ALL猿(爬个鬼!世界第一喜欢小伏见!)的流光求勾搭w
欢迎回来!就算没有人认识我也要坚持下去quq
立志成为太太的人!

【宗伏】只是喜欢着,所以——

首先,在k这个坑里呆着的人变少了啊x
我可能也即将退出这个华丽的舞台了x
毕竟三分钟热度能坚持到今天可以说是看到了大家对礼猿的爱x
爬墙这种东西做起来确实是舍不得的啊x
谢谢小天使们一路上的支持x
那么这篇日常提醒x
ooc有x
设定为现在师生礼猿x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x

1
眼前似笑非笑的家伙很可怕。
即使脑袋被烧得迷迷糊糊还是下意识地对宗像的表情做了解读并且立刻向自己警告。
小幅度地喘着气,伏见带着些乌有的心虚撇过头,尽量不把视线留给宗像。
“别把毛巾弄掉了,我去给学校打电话请假。”用一如既往温柔的声音,宗像有条不紊地安排着,一只手拿出了手机,并给了伏见一个放心的微笑。
如果不是在失去意识前有幸见到了慌乱的那一面,伏见真以为宗像真的得了面瘫症,啧了一声也知道这次原因在自己,变扭地眯上双眼索性当个不听不管不答的家伙。
宗像把伏见还未完成的报告整理好放到一旁,回头见到的就是倔强错了地方的伏见,像面对闹脾气的孩子无可奈何的家长一样,叹了口气,亲昵地捏了捏他的鼻尖,将被睡乱的床单用手抹平。
感觉到他的笑意渐渐恢复,伏见像占了便宜的孩子勾起了嘴角,轻唔了声,黛蓝色的碎发因为汗水打湿后乖顺地贴在额头,伏见像是在不露骨地撒着娇。
发觉自己心软的宗像只得握住他的手,坐在床上看着他。
“再有这样的事我就真生气了。”
宗像抚过伏见作为大学生有些白皙的脸,语气有些强硬的说。
伏见挑挑眉撇嘴,有点不满地表示答应了。
2
半夜被伏见并不文雅的姿态惊醒了,宗像无可奈何地重新将被子盖好,搂紧了这个缺乏着安全感的小家伙,继续陷入沉睡。
3
对宗像气息依赖着的伏见在毫无意识的情况下送出了早安吻。
4
醒来时房间里空无一人是非常不愉快的事。
伏见慢慢吞吞地想着,吃着热好等早餐。
直到看到充满宗像风格的纸条,伏见有些寂寞的心情才消散。
5
下班回到家第一眼看到的是恋人是非常愉快的事。
宗像温声询问晚饭的内容边给伏见一个温暖的拥抱。
测量完体温后又叮嘱着恋人吃完药,满意地亲了伏见下随后体贴地没有干平常干的事。
6
直到双方都躺在床上准备睡觉时,伏见的一天假期才正式结束,被温暖的体温包裹着,伏见回拥住恋人,缓缓入睡。
宗像的重铺被子大业也由此展开。

end

评论(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