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眸流光溢彩

请和我一起等来年的少年猿!这是我家的!
关注我的你们都是天使!非常感谢!
总是莫名其妙不吃官配的人x
主宗伏副ALL猿(爬个鬼!世界第一喜欢小伏见!)的流光求勾搭w
欢迎回来!就算没有人认识我也要坚持下去quq
立志成为太太的人!

【宗伏】甜段子啦•无题

确认!小伙伴们存活成功!
中考高考都解放了吗x
啊礼猿文变少了瘫x
还有人认识我这个家伙吗x
委屈死啦x
不依不依这对cp最棒啦粮多一点也好啊x
梗源自于灵感段子墙x
ooc严重x
会有莫名其妙的架空设定x
只是5个段子x
以上x

以下任一句子做结尾写一篇甜文:
  
1.“我饿了。”
  大雨似乎一直没有停过。
  所幸屋内温暖的气氛没有被打扰,几乎是被刻意选中的黑白主调的屋内被淡淡的灯光渲染着,不可避免地为之所融化。
  眯缝着眸子的伏见先生今夜也如此疲惫着。原本想要转个身却担心从并不大的沙发上掉下去,啧了一声趴在沙发上把毯子重新盖好。
  最后还是宗像先生将伏见抱起,一边说着像是责备似的话,一边用那双要将所有温柔溢出的手抱起伏见,最后亲了下额头。
  对待自己就像小孩子一样。并不讨厌的伏见下意识地拉起宗像的手。
  “嗯。”
  得到的是宗像的纵容和疑问。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伏见先生愣了下,随即为自己堪称幼稚的动作找到了自认为完美的解释,直直地闯入宗像深蓝的眼眸。
  “我饿了。”
  
2.雨还是没有停。
  (成礼×幼猿)
  被困在了这里。
  伏见坐在一旁轻声数着一圈圈的烟雾,虽然自己并不喜欢它们,但这也无法改变什么事实。从第一滴并不温柔的雨落到他的头顶时就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糟糕透了的事了。咬着唇盘腿而坐,一只耳朵还插着一个耳机,也没有在意反正。
  眼前这个比雨还要糟糕的大人很危险,不仅当着一个未成年人的面吸烟,不知道未成年人是需要好好保护的吗。
  伏见背着书包默默吐槽着这个不合理的大人。
  宗像抿了抿唇,温柔的眉眼间尽是锐利 ,许是对眼前的孩子起了点兴趣,斟酌再三,还是搭起了话。
  “你叫什么?”
  “请先自报家门。”
  伏见改成了抱膝式,眼里尽是戒备。
  “我叫宗像礼司。”
  “伏见猿比古。”
  大概在这个叫伏见的小孩子眼里,自己就像拿着棒棒糖诱哄女孩子的叔叔?反复确定着自己在伏见心中的形象,看到了有点畏缩的身躯,宗像也不知道内心慢慢膨胀的东西是什么。
  他还是将身上的大衣披到了伏见身上,然后欣赏他强装镇定的模样。
  “伏见君。”
  “......嗯。”
  “我算是认识你了吧。”
  “哈?”
  理解不能的伏见撇撇嘴。
  “是吧。”
  一个并不平庸的普通人,宗像礼司弯眸笑着,仿佛在逗弄饲养的猫。
  哦,把刚认识的小孩子称作动物似乎并不怎么礼貌。
  “大概是。”
  伏•被怪叔叔盯上•一脸迷茫•被莫名称为猫•见回答道。
  “哼哼......”
  伏见将身上的大衣搂了搂,不再理会那个一无是处的大人,眼睛盯着不停落下的雨滴。
  幸好匍匐于滂沱世末之雨的,不只我。
  雨还是没有停。
  
3.我该回去了。
   宗像先生将临街买的花束放到伏见仁希的墓碑前。能找到这里已经是幸运的,那个养育伏见不负责任的糟糕的人,就算是死也如此洒脱。
  回头看了一眼站在一旁难得穿着便服的伏见,宗像推了推眼镜,哈出一口气,双手捂了捂伏见被冻得通红的脸颊,安抚示意马上就好。
  时间真是种让人深感愉快而又恨不得打一顿的东西。他抚平了一切,洗刷了现在,却未将过去摆平。但如果这个混蛋没有如此对待伏见,也许现在宗像也见不到如此可爱的伏见了。
  宗像将手套摘下,自言自语道:“您也请在地下好好待着吧。”
  “嘟嚷什么呢?”
  伏见凑了过来,悄悄拉住了宗像的手。
  宗像笑了下,然后怀着一点小小的满足。
  我该回去了。(niki:mmp)
  
4.风吹在身上又冷了些。
   在道明寺的记忆里,伏见起初一直是个很冷淡的人。
  总是远远地看着他们,虽然是参与着的,却像个旁观者,唯有身份成为赤组的背叛者和工作时会像个疯子。
  甚至比副室长的红豆沙还要奇怪。
  于是这么感叹着。
  室长真是厉害啊,居然连这种人才也能挖掘到。
  但是是不是伏见先生,缺少一把钥匙呢?
  就是那种,像魔法一般的心之钥匙啊!能够让人瞬间打开心扉的那种!
  让我们成为伏见先生的钥匙吧!
  虽然曾和其他人提过,但被全票否决了。真是可惜啊。
   秋山山说,既然是室长的决定,那室长一定会安排好的。
  正如他说的那样,伏见先生逐渐变得好起来了,甚至会手把手教自己如何写报告了。
  伏见先生在一点点改变,因为S4,因为室长,也因为大家。
  由衷地高兴呢,直到撞到室长和伏见先生接吻的画面,虽然大家都很吃惊,但也很快接受了,伏见先生和室长是恋人。
  大概是因为理所当然吧☆
  道明寺笑着拉了拉围巾,加快脚步追上前面的秋山。
  风吹在身上又冷了些。
  
5.我常回忆,只能记起他/她的背影。
   (设定学院k宗像已经毕业x)
  是否像流星许愿就能实现愿望?
  这种天真的想法居然也会出现在自己的脑中,伏见可笑地啧了一声。
  代替了他的职位,并和他约定了。
  如果自己毕业,就去找他。
  宗像礼司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奸商,做了一笔对伏见毫无利益的生意。
  一年似乎对这两个人来说,太漫长了,漫长到身体像是焦灼般。
  伏见好像还能记起宗像那个潇洒利落的背影,将所有锋芒藏入期中,没有回头。
  温润如玉的笑声已经听不见了。
  伏见烦躁地踢了路旁的石子。
  “无聊透了。”
  慢慢地等待吧。
  不是说好。
  一定能再见面的。
  我常回忆,只能记起他的背影。

评论(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